小鹿小兔向前进

储粮仓【不妥会删】

等亲吻的讯号

我非你杯茶:

勿上升x3



很快的速打 为演员王俊凯打call





易烊千玺躺在酒店的被窝里,房间里就开一盏床头灯,电视的光亮反而衬的刺眼。他半梦半醒排练完一天其实已经很累迷迷糊糊连眼睛都眯成一条缝,浴室里的水声零零碎碎掉在地上,砸在易烊千玺心里。



那个浴室里的人也是电视里的人,一身蓝色的衬衫脸颊却显得格外的瘦。




王俊凯最近真的变瘦了啊。


他默默的在心底想,这个想法从他军训以后就有。是牵手的时候摸的清楚的骨骼和脉络还有轮廓分明的胡渣都不忍心冒出来的脸。



现在还不是王俊凯说话的情节,易烊千玺的困意也就多一分,可是明明下一秒就要睡睡着却突如其来的被王俊凯一开口惊艳到。



他带着略微的哭腔,胸膛里都是力度,满满的都是融入进角色的时候对姐姐的想念和愧疚,嗓音里藏不住的哽咽让易烊千玺清醒了几分,认认真真的盯着屏幕里的人。



蓝色衬衣松松垮垮的,皮肤还是因为军训变得比之前黝黑一点。易烊千玺不喜欢看到他悲伤难过的时候,那双桃花眼明明就应该永远满含笑意而不像现在一样眼眶微红偶尔上下的喉结暗示着他强忍的泪水。






这次演的《唐山大地震》小学的时候组织看过,当时没有什么感觉。只知道放学之后还要去练舞,明天还有数学要考试,今天突如其来的看王俊凯演方达,反而让易烊千玺猛的一下心里涌上来一股无法形容的东西。



是感动吗,应该是吧。




他不说矫情的话,什么看不得王俊凯哭看不得王俊凯掉眼泪这样的话他从来不说。只是…一定是太感动了吧,他不知道这种难受的压抑的东西是什么,幸好片段很快结束,易烊千玺很快放松下来。




被窝里的温度太温暖,温暖到易烊千玺走神了一段时间,走神到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眉头皱起来,再回过神来,已经是三个人站的笔直等待老师点评的时候了。





他走神的时候在想什么。



是想王俊凯每一次见面会之前对自己安心的笑还是想他阳光下他好看的眉眼,是想练舞的时候两个人对着镜子相识一笑时候王俊凯露出来的虎牙还是厦门的屋顶上偷偷看闭着眼睛的王俊凯偷笑的时候。



闭上眼睛是要干什么呢,易烊千玺当时不解,现在也没精力去想。








他随意思想慢慢的也闭上眼睛,眼前的黑都慢慢晕开,马上下一步就是自己跌进黑暗跌进舒适和温暖。可是王俊凯就是这个时候踢踏着拖鞋出来的。



易烊千玺眉头皱得紧,那人还在叨叨的说着些什么不停。自己也没力气再和他怼起来,一句“哎呀…”概括了被人吵醒睡觉的烦恼。



王俊凯像是听出了他语气里的混杂着撒娇和困倦的意味,黑暗里自己笑了笑,拿起桌上的手机任光线打在他脸上偶尔还瞟两眼床上大概是已经睡着的人。



“我跟你说…这个节目录制之前我还去找老师让她指导我了,排练的时候我可认真了眼泪鼻涕一起流我自己都被感动了,那个时候的人真的不容易。”



易烊千玺的呼噜声都快起来了,面对黑暗和手机屏幕的光的人还是不停的说。



“我们真的快期中考试了,现在不像高中那时候只有文化课我们现在还得考专业,高三生我跟你说你好好珍惜高中生活吧,大学你想回高中生活都回不去了。”



易烊千玺翻了个身,嘴巴都咂巴两下。



“不过,大学应该更加轻松一点,我看你这两天好累的又是补课又是活动拍戏,冬天又要到了你能把你秋裤和长袜穿起来吗?”


易烊千玺踢了一脚被子,睡的更加放肆。


“这个冷风啊是从脚底进去的也是从脚踝进去的,是从脸上进去的也是从胸膛进去的,当然更是从你露着的膝盖里进去的,不许踢被子!”



“改天我一定把你的破洞裤好好藏起来,看你怎么皮。”





王俊凯自己说完都笑了,其实他进去洗澡的时候易烊千玺眼皮子都要耷拉下来。故意不把频道调在自己今天要播出的综艺的那一台出来的时候却在电视里看到自己的身影和敌不过睡意要睡过去的小男朋友,故意发出点声响引得那人不满的埋怨却因为真的太困了没有了下文。



他对着黑暗自己嘀嘀咕咕一大堆其实都是想对易烊千玺说的话,刚刚洗澡的时候水滴砸在地上王俊凯就想好了,积攒了一肚子的话憋也憋不住即使是知道那人睡着了也是要说的。



王俊凯爬上床,易烊千玺的被子被拉的整整齐齐。




他从后环着易烊千玺的腰,贴着易烊千玺后脑勺准备睡觉,只是…


刚刚还是咂巴嘴巴的声音突然停下来了,王俊凯凑近恶趣味的本想听听这个小屁孩又要在梦里干些什么事儿了,听到的内容却让他僵了半天。


“王俊凯……你好烦啊……我也想你啊……”



一股不知名的幸福和快乐一起冲击着他,眼泪都差点掉下来。只好拿手拨弄易烊千玺额头前的刘海,朝黑夜里的他露出一个好看迷人的笑。



易烊千玺此刻正闭着眼睛,闭上眼睛是要干什么呢?



王俊凯这方面比易烊千玺聪明一点点,带着笑贴上去给他一个甜甜的吻,唇齿之间还夹杂着易烊千玺断断续续的梦话。



“我真的……也很想你…”










(。ì _ í。)双十一快乐 晚安啦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