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小兔向前进

储粮仓【不妥会删】

你要不要抱抱我

风早:

- 虽短但甜


- 小钱の撒娇时间


- 假的 别上升



*


“卡!”


等到导演拍了板,只穿一件白衬衣的易烊千玺才慢吞吞的从摇椅上爬起来,盘腿坐起来愣神儿。助理从一旁拽过大棉衣把易烊千玺裹起来,嘴上念叨个不停,


“这么冷的天你不怕感冒啊我的小祖宗!”


易烊千玺披着外套往车上走,问助理,“帮我问问王俊凯今天晚上回家吗?”


助理立马警惕的往四周看了看,见没人才松了口气,“祖宗你说话可小心点儿吧,谈个恋爱一定要全世界都知道吗?”


易烊千玺笑了,眯着眼睛往助理脑门儿上弹了一下,“怎么了?全世界公认的优质男友是我男朋友,我不能炫耀一下吗?”


捂着脑门儿的单身助理感觉自己身心都受到了来自那对狗男男的暴击,欲哭无泪。心想着哪天就辞职。



等到回了车里,易烊千玺缩着脖子把自己裹在毛绒毯子里。从兜里摸出手机,点亮屏幕给王俊凯发微信。


〔今天晚上能回来吗?〕


没过几分钟,王俊凯的回信儿就来了。


〔估计不行,你今天早点儿睡。我拍戏去了,晚上回去给你打电话。〕


易烊千玺合了手机不太开心,男朋友太忙没时间理我怎么办?


之前不知道从哪儿听来的,两个巨星的爱情每一分钟都特别珍贵。现在他算是知道了。



刷了门卡进了家,易烊千玺看了看满室的黑暗,叹了口气摁开灯。换完鞋,他抬头就看到小米慢吞吞的从窝里爬出来,队长趴在小米背上满眼亮晶晶的看着他。小米是两人在一起之后养的拉布拉多犬。石榴和二十像两个保镖一样站在两边。


易烊千玺一下就被逗笑了。


他起身把队长抱进怀里,揉了揉小米的头。领着一群猫猫狗狗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他点开点播框,摁开王俊凯去年拿了影帝的那部片子。裹着毛绒毯子靠在暖气旁边,毯子一直裹到下巴下面,浑身暖烘烘的。他懒洋洋的点开跟王俊凯的对话框。


〔男朋友下班儿了吗?有时间跟你独守空房的对象儿聊聊天儿吗?〕



他一直盯着对话框,上面反反复复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的字样。没过了多长时间,电话突然响了,来电显示是王俊凯。易烊千玺摁了接听键,


“忙完了?”


“刚拍完,到家了吗?”



王俊凯略显疲惫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易烊千玺一瞬间有点儿心疼。他软下嗓子问,“今天怎么拍到这么晚啊?累吗?你吃晚饭了吗?”


王俊凯在那边一下笑出声,“你蓝猫淘气三千问啊?”


“想你了嘛。”易烊千玺委委屈屈。


王俊凯一下子心软的不像样,像是心脏被整罐的蜜糖浸泡着,连呼吸都泛着甜。他不自禁的翘起嘴角,温温柔
柔的讲,“那还有问题吗?”


“最后一个问题,你想我了吗?”


“想。特别想。”


易烊千玺满意了,笑得眼睛都眯起来,却没忍住打了个哈欠。他急忙捂住嘴,但王俊凯却好像是在他身边安了摄像头,一下子就发现他困了。


“困了就去睡,别硬撑着。”



易烊千玺忽然就觉得特别困,连眼睛都睁不开,但还是倔强的不肯睡。他迷迷糊糊的对着王俊凯撒娇,


“那你给我唱晚安曲好不好啊?”


“好啊。”


听到王俊凯的声音,听着对方温润沉稳的呼吸声,易烊千玺莫名的就安了心,终于在王俊凯温柔的歌声里沉沉的睡过去。



半梦半醒间,正睡得迷糊的易烊千玺感觉门突然开了,一个挺拔的身影逆着光站在门口,旁边还立着行李箱——是王俊凯。


没过几秒,王俊凯带着一身寒气把门关上,将行李箱摆在门口,拧开橘黄色的夜灯,回头看见易烊千玺醒了,有点吃惊,随即温柔的笑了笑。


易烊千玺也不知道,在那么暗的夜里,他是怎么看清王俊凯脸上的笑。但他就是知道,王俊凯一定是朝他笑了,还带着满眼温柔。


王俊凯慢慢走近他,刚刚从外面回来的手指还带着冰凉的凉气,轻轻抚过易烊千玺的脸,


“怎么醒了?”


易烊千玺还是有点儿迷糊,随手抓住王俊凯的手,低头在对方手腕上印下一个带着暖意的吻,“听见你回来就醒了。”


王俊凯笑着抽出手,把围在易烊千玺周围的猫猫狗狗都一一抱开。易烊千玺见着这一幕突然感觉很甜,情不自禁的撒了个娇。他张开双臂,笑眯眯的歪着脑袋看向王俊凯,


“小凯哥哥。”


“你要不要也来抱抱我呀?”




——END——



这篇文的诞生全靠砍老师的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撒娇小钱包

评论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