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小兔向前进

储粮仓【不妥会删】

日不西沉

北风三百里:

× 金主人设


× 小甜品  1w5+


× 无可上升






初次见面,望喜欢








01


“千玺啊,真的不考虑一下让我作金主吗?你源哥这样器大活好的可不好找哦。”




王源话还没说完,左侧就凭空飞出一只靠垫。他灵巧一躲,伸手接住做自由落体运动的垫子,转身怒气冲冲的扔在始作俑者脸上。




“你干嘛?”


“你废话怎么这么多?”


“关你屁事!”




.......


“我说你俩能不能好了?从小到大还没吵腻啊?”






看着又开始抬杠的两人,易烊千玺连白眼都懒得翻。纤长的手指虚握着高脚杯,晃晃杯中的红酒,仰头一口喝掉。嘴角溢出几滴红色液体,顺着下颌曲线流过不断滚动的喉结,没入扣得严丝密合的衬衫。






王源和王俊凯不约而同的咽了下口水。王源是一瞬间被美色震惊,带着欣赏。可王俊凯不是。


看过易烊千玺这一系列动作,王俊凯感觉全身的血液都涌到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而那个东西也隐隐有了抬头的趋势。






王俊凯有些尴尬的变了坐姿,扯过王源手里的靠垫,堪堪遮掩住某个兴奋部位。从炸毛调整到正襟危坐,迅速扯开话题。


“我才懒得跟他吵,反正千玺选的是我。哼!”






王源本来也是开开玩笑,见他这较真的模样不屑的撇嘴,没再和这幼稚鬼抬杠。






“行了,既然你俩都没事。那我就先走了,明早还要去片场试戏呢。你俩慢慢玩。”易烊千玺潇洒起身,指尖转悠着车钥匙,单手将外套搭在肩上,起身向外走去。






“诶千玺,不给你新晋金主一个晚安吻吗?”王俊凯窝在沙发里笑的不怀好意。


易烊千玺挑挑眉,一边嘴角挑起弧度,引出一个小小的梨涡。长腿一迈靠近王俊凯,低头在他脸上印下一吻:


“那祝王老板一夜好梦。”






过了半晌,见王俊凯仍念念不忘刚才蜻蜓点水般的一吻。王源没忍住调笑一句:“得了美人的一个香吻,我们王老板今晚右手大概会很辛苦吧。”






王俊凯扔了个白眼给他,端起桌上的酒杯细细把玩。包间里的彩灯透过玻璃杯折射出扭曲的光线,映的王俊凯脸上的表情变化不定。眼神扫过王源,里面的深意晦涩难明。


两人就这么没说话的,面对面坐了好久。王源终是撑不住了,刚才凌厉的气场顿时消失。自暴自弃般将酒杯重重放在桌面上,发出一声沉闷的撞击声:


“好了好了,我投降。真是小气,连个玩笑都不能开。”






王俊凯这才放松了身子,又软趴趴的窝进柔软的沙发中,开启嘲讽技能:“王源儿你最近魅力下降了啊,这么久了居然还没搞定刘志宏。”


王源被噎的没话说,气得直跳脚。直接拿起外套向外走去,在关门之前恶狠狠的抛下一句:“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吗?心机凯!”






听着门撞击门框的刺耳声音,王俊凯抬手揉揉耳朵,仰头将一杯酒灌入喉中,微微一笑:






“你懂什么,这叫情趣。”








02


人呢,就不能过得太好。


所谓暖饱思淫欲。这人一过的舒坦些,他就忍不住的要作。眼前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易烊千玺。






简单来说,易烊千玺就是人们口中的人生赢家。


生来就是家族的小少爷,长着一副好皮相,连各方面的技能也是满点,品行方面也是好的没话说。性子虽然调皮,但从小到大没让家里人费过什么心。






而王俊凯和王源,则是易烊千玺从小的好战友。


这两人也是家世显赫,样貌出众。在初中时和易烊千玺不打不相识,从此这三人就成为学校里一道出色的风景线。三人随随便便打场篮球,校内的女生都能搞得像什么国际赛事般热闹。


等到成年后,王源王俊凯继承了家族企业。而易烊千玺则是一意孤行的选择演艺道路。所以三人的关系,就莫名成为了电视剧中常出现的烂俗人设:




金主和小明星。








也许是命运安排,易烊千玺这条路没走错。


刚一出道,就接到一部角色讨喜戏份又重的电视剧,导演和编剧也是业界精英。待电视剧播出之后,迅速收揽了一批数量巨大的粉丝。不知是运气太好还是有人刻意为之,之后接到的活动和资源也是一个比一个好。凭着精致的颜和张弛有度的演技,易烊千玺在短短一年里跻身一线男星,在演艺圈内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令人惊奇,易烊千玺从没有绯闻缠身。




按照常理来讲,易烊千玺能在短短一年内有如此成就,那绯闻炒作是必不可少的。全世界人民都爱看八卦,媒体和狗仔更是无孔不入。一个小小的动作和表情就能被无限延伸,在各种通稿之下被传的沸沸扬扬,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易烊千玺是个例外。






出道一年,拍过那么多戏和那么多或大或小的女星合作过。按理说绯闻早就满天飞,可偏偏一个都没有。








03


俗话说的好,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身处娱乐圈这么一个大染缸,想要全身而退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就算是高风亮节如易烊千玺,也不得不在某些场合陪着笑脸喝酒应酬。






“千玺最近演过的电影票房可是一部高于一部,孺子可教也。”合作方的老总举着酒杯向易烊千玺敬酒。


“哪里哪里,这还是借了张总您的光。”易烊千玺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皮笑肉不笑的敷衍着。






“千玺又谦虚了,你现在可是票房保证。哪家公司敢怠慢了你?”张总借敬酒的机会拉近距离,看似不经意的上下打量着眼前的尤物。




“承蒙张总爱戴。不好意思,我去趟洗手间。”易烊千玺将酒杯放在侍应生的盘子里,快步离去。








洗手间内。




他接了一捧凉水,拍在自己微红的脸上。重复几次,才让脸上的红晕微微褪去,恢复以往的冷清。伸手抽过几张纸巾,胡乱的盖在自己脸上,身子向后一仰靠上墙壁。想起刚刚张总眼底的深意,没忍住在心里问候了他祖宗十八代。






过了一会儿,脑中的醉意慢慢褪下。易烊千玺从裤兜里拿出手机,摁下开机键。屏幕亮起,提示音响个不停,桌面上显示有几通未接电话。






大概是助理等急了吧。易烊千玺这么想着,随手点开,手指忽然僵住,抬手不可置信的揉揉眼睛。心里默念三遍: 我没醉我没醉我没醉。




然后面带期待的又一次点开界面,看着满屏幕的同一个人的名字,易烊千玺眯着眼笑的餍足。








整整十八个未接来电。


很强的数字感,一如他本人。








一般到了这种时侯再打回去,电话对面必定是怒气冲冲。


易烊千玺没忍住打了个冷战,只不过脑海里却是想起他每每被自己和王源套路时炸毛的样子,像只老虎。张牙舞爪的像是要吃人,可仔细瞧瞧,却是只牙都没长好的小奶猫。








“千玺你在这吗?”


听闻此声,易烊千玺厌恶的皱皱眉头,却是没法推脱,转身硬着头皮迎上去。






“真是对不起,我今晚有些不太舒服。怕是扫了各位的兴,就在这待了会儿。”


“啊,那真是可惜了。要不去我房里歇一下吧。”张总不想放过眼前的尤物,半拖半拽想将其带回房间。却是没注意易烊千玺脸上的阴沉。






“放手。”


“什么?”


“放手。”






张总有那么一瞬间是被镇住的,而后暴怒:“易烊千玺,别敬酒不吃吃罚酒。我张某在这个圈里还没有得不到的东西,包括你。”






“哦?”


易烊千玺挑眉一笑,瞬间变的极度危险。脸上笑的风情万种,手上的动作却是毫不含糊。


没等张总回答,易烊千玺反手将他的胳膊扭在身后,膝盖重重顶上对方的命根子。在那人蹲在地上痛的哭爹喊娘时,一记手刀将其劈晕。看他彻底晕过去之后,又在身上狠狠补了几脚。终于是解了一肚子气,这才心满意足的拿出手机给助理打电话:




“胖虎哥,帮我个忙......”








易烊千玺挂了电话,凝视着镜子里的自己。这种脸色,怎么看也不像喝醉了吧?他撇撇嘴,默默给自己做了下心里建设,毅然决然的抬起了手......








所以,当王俊凯气喘吁吁的踹开洗手间的门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


张总不省人事的蜷缩在墙角,而易烊千玺则是抬着一张被自己掐的红白交加的脸,一脸无辜的盯着自己,顺带还摆出一个摊手的动作。






王俊凯强忍着翻白眼的欲望,抬手捂住脸 : 


易烊千玺这孩子,真的是傻的。








不管易烊千玺是真醉还是装醉,王俊凯都得把他抬回家。


但抬到谁家,这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所以当王俊凯包里明明有易烊千玺的家门钥匙,却信誓旦旦的说自己没有的时候。胖虎真的毫无想法,甚至连自己有钥匙这种事情都不想告诉他。






做助理的首要任务就是要照顾好艺人,更要满足艺人的要求。


想必易烊千玺对于自己被抬到王俊凯家这件事的满意度至少要达到百分是八十。胖虎为了艺人的开心,也毅然决然的顺了他的意思。








当然,这一系列动作都和易烊千玺偷偷掐在腰部的手指没有任何关系。


肯定没有。










04


易烊千玺如今正值事业巅峰,要什么有什么。可偏偏有人跟他过不去。


例如,同一家公司的刘志宏。






两个人原来还是很不错的朋友。不知从何时开时,这两人就开始在各种场合互怼。电影档期挤在一起,试镜要抢同一部电影,就连参加同一场晚会都要比比谁的造型更好看。






这次的电影节,两人因参演同一部电影而同时获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的奖项。


想来这次晚宴,也必定是硝烟滚滚,精彩绝伦。






华灯初上,馆外豪车名流不断。


宽敞的大厅,铺着红丝绒的长桌。头顶的吊灯和桌上的香槟塔相映生辉,俊男美女,觥筹交错,好一副衣香鬓影的美好画面。






王俊凯最讨厌这样的场合。


不仅吃不饱还要赔着笑脸和合作方谈天说地。天知道有多不痛快。要不是因为秘书说自己将作为嘉宾为易烊千玺颁奖,他才不会来这些地方受罪。


易烊千玺同样不喜欢这样的场面。在他看来,这样无谓的应酬还不如在家和王俊凯和王源打几盘游戏来的实在。






只不过,今天的晚会是有些特殊计划的。






正神游着,就见有人自顾自的拿过他手里的酒杯,自认为英俊潇洒的朝易烊千玺挑眉,将酒一饮而尽。易烊千玺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伸手又从侍者的盘子上又拿了一杯,毫不客气的问:


“陈公子是手受伤了吗?一定要拿鄙人酒喝?”




对方显然有些错愕,但又腆着脸继续说:“这不是一见你就丢了魂吗?易影帝介意陪我喝一杯吗?”






易烊千玺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王俊凯就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满脸笑容的挡在易烊千玺身前:


“千玺不介意我还是很介意的,不嫌弃的话,陈公子不如陪我喝一杯?”






陈公子见来者是王俊凯,手一抖差点连酒都撒了,哪敢在这多待,立刻转身离开这是非之地。还没等易烊千玺反应过来,刘志宏这尊大神又来凑热闹。






“哟,我说这是谁呢?原来是王大总裁。这么护着我们千玺,莫非你俩.......”


这回轮到王俊凯反应迟钝了,还没等他解释。易烊千玺就面带微笑的回了一句:“别猜了,就是你想的那种关系。怎么,你嫉妒?”


“不不不,我哪敢啊。”






两人又无关痛痒的互怼了几句,相看两相厌,没几分钟就散了。




在那之后,王俊凯一直用一种你要对我负责的表情看着易烊千玺。直到宴会结束,千玺终于忍不住。把他拉到走廊里瞪着眼睛的冲他喊:




“王大总裁,我拉你做次挡箭牌就要我负责,你这是碰瓷啊?”






“那可是我的清白。用完我就抛弃我,易烊千玺你变了。”王俊凯特意装的眼泪汪汪,那感觉像是被人欺负了的小狗。






易烊千玺最看不得王俊凯这幅苦唧唧的样子,只得妥协。伸手抱住浑身散发着怨念还眼巴巴瞅着自己的人,装作十分遗憾的样子:


“唉,某人连场像样的表白都没有,就这么容易的做了金主。遇人不淑啊......”




王俊凯得偿所愿,自是不会在乎这些气话,满脸都是得逞后的狡猾:


“乖,以后都补给你。”








因为抱在一起,王俊凯没有看到走廊尽头的刘志宏,也就没有看到易烊千玺冲刘志宏眨了眨眼,对方遥遥举起酒杯,像是在庆贺什么。








昨晚宴会上的记者不在少数,背后更是有王俊凯的默许。今天的头条都是易烊千玺与王俊凯的绯闻,将易烊千玺的人气又炒高了一个层次。


看完报道,王俊凯满意的点点头,笑的满足。王源在一旁不屑的撇嘴:


“瞧瞧你那副春心荡漾的模样,真搞不懂我们千玺怎么能看上你。”






王俊凯正值春风得意,自然不计较这些,只是微笑:


“见到刘志宏,记得替我向他说声谢谢。这次合作,我很满意。”






王源一愣,了然,不禁感叹一句:




“套路玩得深,谁把谁当真。”








05


在成为易烊千玺金主的第一百零八天,王俊凯收到了一张易烊千玺生日会的门票。






这张票是易烊千玺本人亲自送出的。


准确来说,是由易烊千玺亲自邮寄送出的。






生日会的前一晚,在动用了秘书室所有人都没抢到票,继而动用了饭圈大号都没求到票之后,王俊凯终于意识到自己这个正牌金主,居然连易烊千玺的生日会都没法出席。


这简直太侮辱金主的人设了。






更重要的是,他亲口拒绝了易烊千玺送给他的门票。并夸下海口说要自己买票入场,以彰显自己作为金主的尊严。


耳边仿佛已经响起了打脸的声音。






王俊凯还幻想易烊千玺会给自己留一个VIP专属席位。


可在他抱着易烊千玺的腰撒娇打滚,低声下气的求了一晚上之后。易烊千玺还是残忍的告诉他一个事实,最后两张票也已经被王源拿去讨好新撩的妹子了。




王俊凯恨的咬牙切齿,没管身后在床上笑的花枝乱颤的易烊千玺,心里暗暗给王源记了一笔。为了表达自己的气愤,还十分有骨气的搬到沙发住了一晚。






生气归生气,可票还是没有着落。堂堂王大总裁竟因为一张门票而被拒之门外,说出去还不让人笑掉大牙。


琢磨了一宿,王俊凯终于是想明白了。自己随随便便放个投资给主办方就能刷脸,说不定还能捞个粉丝福利,何必非要苦兮兮的拿票入场。






第二天一早,王俊凯就亲自给主办方致电问候。


果不其然,对方立即大献殷勤,不出十分钟就给王俊凯弄了一张VIP票。


正当王俊凯打电话准备跟王源炫耀时,秘书送进来一份快递。王俊凯很纳闷,自己从来不网购哪来的快递?




拆开之后,只见箱子里静静躺着一张生日会门票和一朵红玫瑰。王俊凯拿起纸条,一眼就看出是易烊千玺的字迹:


      




        亲爱的王俊凯先生,您好。


        恭喜您成为我公司的幸运用户。鉴于您对易烊千玺的关爱,特此为您准备玫瑰一朵以及门票一张,以表示对您的感谢。 


                                                                              负责人:易烊千玺






龙飞凤舞的签名后跟着一个殷红的唇印,扰的王俊凯心头直发痒。




看着手头的两张门票,王俊凯纠结了一番,最终还是决定坐在易烊千玺送来那张票的位置。万一有什么特殊惊喜呢?






不过,剩下的一张票可不能浪费了。


王俊凯思考了半晌,摸出手机笑的狡诈,随手按下一串数字:




“刘志宏?我请你看演唱会你要不要来啊?”










下午两点。


历经千辛万苦,排了好久的队,王俊凯终于进了场。


他看了看自己的座位号,发现是挤在一群女粉丝中间,其中不乏美少女。王俊凯不免想到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视频,某粉丝那撕心裂肺的“我的妈呀”在他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俊凯打了个冷战,女人果然是善变的动物。






战战兢兢坐下之后,外套里的手机突然响了,打开一看是刘志宏,按下接听键:




“喂?”


“我的座位是哪个?”


“看到王源了吗?他旁边就是。”


“......你又搞什么?”


“为了报答你啊,不要太感谢我。”






挂了电话,王俊凯阴险的笑。“好心”的发短信给王源:




[为了成全你和刘志宏,我可是把最好的位置都让给你们了。祝你们有个愉快的下午,不要太感谢我。]




他现在就能想象到王源在电话那头那副敢怒不敢言的样子,心里暗爽。


敢抢我的票去撩妹,后果自负。






三点整,生日会准时开始。




现场气氛很热,尖叫声此起彼伏。王俊凯跟周围的迷妹一样举着灯牌,甚至还羞耻度爆棚的跟着叫了声“千哥哥”。


易烊千玺跳舞不小心露出的腹肌,在旁边妹子的单反里连肌肉纹路都清晰可见。王俊凯撇撇嘴,心想回去让易烊千玺给自己几张独家,收藏起来慢慢看。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几个节目都过去了,终于到了粉丝福利时间。




王俊凯立刻星星眼,准备听到自己名字就冲上台。


可眼睁睁看着自己周围都被叫上去,只有自己孤零零的坐在这。王俊凯慌了。




易烊千玺的目光再次扫过人群,与王俊凯对视一秒,然后微笑。王俊凯大喜,仿佛已经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那就那位男饭......”还没等他说完,王俊凯就跳起来向外冲。可还没走几步,就听见易烊千玺的后半句话“......旁边的粉丝吧。”


王俊凯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一双桃花眼瞪得堪比铜铃。转头对上易烊千玺笑盈盈的眼,才明白自己又被耍了。






就冲着这事,王大总裁今天还就非要上台不可了。


按住正准备上台的女生,皮笑肉不笑的说:“小姐,这次机会让给我。等散场我送你一张签名照,好吗?”


也没等人回答,王俊凯就自顾自的走上台,站在易烊千玺旁边。






趁着没人注意,王俊凯偷偷瞪易烊千玺,对方则回给一个明媚的笑。看得王俊凯牙痒痒,恨不得现在就掐死这个家伙。


脑子里正想着怎么报复易烊千玺的王俊凯,自然没听见主持人解说的游戏规则。粉丝抽签时,他随意抽了一只,只见上面写着【pocky game】


台下顿时响起一片惊呼,旁边的几位粉丝也羡慕嫉妒恨的盯着他。






王俊凯懵了。


现在生日会都玩这么大吗???






当易烊千玺拿着一根百奇凑近他时,王俊凯像只受惊的猫,全身的毛都炸起来了。两条腿不自觉的想要往外走。却被易烊千玺一把拉住:


“王俊凯,你怂什么?”




“谁说我怂了??”


王俊凯觉得自己的男性尊严受到了严重挑衅。当下忘记了要走的情绪,又雄赳赳气昂昂的跟着易烊千玺走回台中央。






饼干一点点缩短,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


王俊凯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紧紧盯着易烊千玺的眼睛。看着对方琥珀色的瞳孔里显示出自己的面容,影影绰绰的看不太清。叼着饼干的唇瓣因刚才的演出而有些干燥,王俊凯心疼之余又有些心猿意马,呼吸渐渐沉重。




易烊千玺也很怂。


当时的气势不过是为了刺激王俊凯。随着距离的缩小,易烊千玺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因为紧张而不停的眨眼,睫毛不时会扫到王俊凯的睫毛,交错之间勾起内心的震动。对方温热的呼吸喷洒在鼻翼,平添了几分暧昧。






为了不显露自己的紧张,易烊千玺干脆闭上眼睛。


殊不知,这也给了王俊凯作恶的勇气。






王俊凯迅速凑上去咬住易烊千玺的下唇,留下浅浅的牙印,然后又放开。易烊千玺一惊,像只小鹿般茫然的睁开眼睛,只看到王俊凯饱含笑意的眸子。便知他这是在报复自己,又好气又好笑,偷偷伸手朝他腰上掐了一把。




王俊凯达到目的心情愉悦,只顾着一个人傻乐。后面的流程也没注意,迷迷糊糊下了台。直到坐在座位上才感觉到腰部的疼痛,控诉易烊千玺谋杀亲夫。




生日会结束后,王俊凯随着人流退场。手机屏幕突然亮了,一条微信语音弹出。王俊凯用听筒模式播放,只听见易烊千玺恶狠狠的声音:


“王俊凯你个王八蛋今晚睡沙发!”






王俊凯正聚精会神的听易烊千玺发来的语音,自然没听到后面粉丝的窃窃私语。






“诶这个男生长得好像王俊凯啊。”


“是啊是啊,刚刚在台上我就觉得像了。”


“天哪是专门来为千玺庆生吗?太浪漫了吧。”


“我站的cp全宇宙最甜!凯千 is real!”


“千凯 is real!”








06


其实也不是没有问过易烊千玺为什么会接受自己的碰瓷。




王俊凯心里知道,自己的演技从来就不好,尤其是在易烊千玺面前。


从小时侯的平地摔到现在的扮可怜,演技一如既往的拙劣。只要对方的一个眼神,他就能把自己的全部真心双手奉上。






你想进娱乐圈?好,我当你的保护伞。


你被人造谣,给别人背黑锅?我来解决。


你的戏份被别人抢?没关系,我给你抢回来。


你担心演唱会没人来?别担心,我包场。




......虽然到最后王俊凯只抢到一张看台票。






王源问过他,有了权势地位,有了钱财无数,随便一个眼神就能决定普通人的命运。为什么还是喜欢易烊千玺。




恋爱中的人都是傻逼。


王俊凯还记得当初自己的回答:“千金难买我乐意。老子就喜欢给易烊千玺花钱,不服憋着。”


惹得王源不顾风度直接踹了王俊凯一脚,并附一句:“像你这种人千玺会喜欢你才有鬼!一辈子单着吧你个暴发户!”








又到了三人一月一聚的日子。


和以往不同,这次王源还带了刘志宏来。






“千玺我告诉你,王俊凯这个心机boy老早就开始惦记你了。可惜源哥哥没能拦住这垃圾的魔爪,保不了你的纯洁。”


王源每次喝多了就开始飙戏。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多次感叹,王源没进娱乐圈真是可惜了他这影帝的命。




“所以你就轻易放弃我和刘志宏双宿双飞了?”


易烊千玺从小就见识了王源这酒后胡说八道的习惯,自然不放在心上。跟着王源的戏路走,还陪他演上了。




王源一愣,然后笑开“千玺你不是喜欢我吧?快来投入源哥的怀抱,保你吃香喝辣!”嘴上不停,手上也没闲着,伸手就把易烊千玺往怀里带。






王俊凯怒了。


你扒我黑历史就算了,还敢当着我的面挖墙脚??






“诶王源儿,上回你领着去看演唱会的女生是你女朋友吗?”王俊凯不怀好意的问。


“谁说她是我女朋友!?”王源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下子炸起来。


“哦。原来不是啊,我还说看着你俩挺般配呢。”王俊凯看似随意的瞟了一眼正玩手机的刘志宏。






王源这才算明白了。立马放下搂着易烊千玺的手,偷看了一眼刘志宏。谁知眼神刚好对上,王源心虚的躲开,只听见刘志宏一声冷笑。


王源感觉冷汗从额头滴下,迅速摸出手机,凭感觉在桌下盲打。




[说吧,你这次又想敲诈我什么?]


[不多,城郊的那两块地]


[???王俊凯你要不要脸?]


[一句话,给还是不给?]


[......给]






王俊凯满意的笑了。


这哪里是不要脸,明明就是商人本色。








回家的路上。


易烊千玺已经微醺,脑子有些迷糊。侧过头注视着正在开车的王俊凯,竟有些入迷。


王俊凯感受到对方的目光,回头调侃道:“怎么,是不是觉得本大少长得貌若天仙,马上就要爱上我了?”




“少不要脸了你,我才长得最好看。”易烊千玺不屑一顾。


“切,自恋狂。”




“王俊凯,我问你个问题。”


“问。”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


“........”


“你说话啊!”


“哥您这随时随地讲冷笑话的功力可比微博厉害多了。咱能不破坏气氛吗?”






易烊千玺双手捧着肚子笑得停不下来。


渐渐的,笑声停了,车内归于寂静。王俊凯回头,看见易烊千玺如小兽般蜷缩在座位上。长长的睫毛在眼底打下一片阴影,嘴微微抿着。车内的暖气开的很足,把他的脸烘的红红的,纤长的脖子缩在毛茸茸的围巾里,乖巧的像个小孩子。




王俊凯把车停到路旁,侧身凝望了好久,抬手覆住易烊千玺的眼睛。凑过身去,在熟睡的人嘴上偷了一个吻。






就在王俊凯还沉浸在刚刚偷吻成功的幸福感中时,手掌下的睫毛微动,引起一片痒。本该熟睡的人睁开眼睛,亮晶晶的瞅着他。


王俊凯慌的向上蹿,却忘了这是在车里,硬生生用头把车撞得晃了几下。






易烊千玺简直乐不可支。


本来只是想闭目养神,却被王俊凯以为是睡着了,还悄咪咪的偷亲自己。被王俊凯的行为萌到的易烊千玺连心里都甜滋滋的,笑眯眯的看着王俊凯慌张的样子。






待王俊凯从眩晕中回过神,看着对方乐不可支的样子,又惊又怒。


“易烊千玺你居然装睡!”




“我没有。是你以为我睡着了,和我有什么关系?再说了我还没说你偷亲我呢!”易烊千玺表示这锅不背并且又补了一刀。




“可....可是......”王俊凯结巴了半天说不出个缘由,恼怒之余却还是知道自己理亏。只得转过头低声控诉,“亲一下怎么了?小气鬼。”






易烊千玺见恋人又苦唧唧的在自己面前装委屈,内心表示很无语。但行动上还是不由自主的去帮王俊凯顺毛。


谁让自己就吃他这一套呢?






易烊千玺解开安全带,起身凑到王俊凯面前眨着眼睛卖萌:


“别生气了嘛,我给你个惊喜好不好啊?”




王俊凯还想继续高冷下去,可惜被自己的好奇心打破:“什么惊喜?”




“你先闭眼。”王俊凯听话的闭上眼睛。






“看,喜不喜欢?”


王俊凯睁开眼,看到的是放在丝绒盒里的一双对戒。




很精巧的设计。白银色的戒环,中间镶嵌着花式的K和J。简单的美感,不是出自他人之手。


王俊凯伸手拿起一枚,表情纠结。






易烊千玺很困惑。


他搞不太懂王俊凯的表情,感觉像是尴尬?






“怎么了?你不喜欢吗?”


“没有。你等等,我也给你看个东西。”






王俊凯神情凝重的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看起来和易烊千玺的没什么两样。他伸手打开,里面同样放着一双对戒。


易烊千玺瞪大了眼睛,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好像是明白了什么。




“这是你做的?”


“......是。”






这他妈就非常尴尬了。




半晌,易烊千玺先回过神,爽快的盖住盒子,眯着眼睛笑:


“没关系,这也算是咱俩心有灵犀一点通。以后一三五戴你的,二四六戴我的,周日随意。毕竟你是总裁,有钱任性。”


王俊凯也从震惊中缓冲过来,点点头,表示同意。






就在两人收拾好情绪准备回家时,易烊千玺突然正色,转过头严肃的看着王俊凯:


“森林里有两只兔子,一只叫我喜欢你,另一只叫我不喜欢你。有一天,我不喜欢你死了,剩下的是什么?”




“我喜欢你啊。”


“我也喜欢你啊。”




王俊凯噗的笑出声:“易烊千玺你怎么这么多套路?”






易烊千玺凑上去亲了他一下,眯着眼睛笑:




“套路都是我学的,可我想撩你是真的啊。”








06




沉迷恋爱的Jackson易




         在一起了,烧吧。@恋爱中的Karry王


      




                 【假装这里有牵手图】






转发 921万 / 评论 2128万                         赞 1128万








—END—








【小剧场】


关于“艹粉”


某日,在经历了一场美好的晨间运动后。王俊凯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诶千玺你说,你这算不算艹粉啊?”




正腰酸腿软的易烊千玺闻言,冷冷扫过去一眼:


“好啊,那下回你在下?”




王俊凯:“........我错了。QAQ”




————————————————————————








初次见面,还请多多关照。











评论

热度(7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