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小兔向前进

储粮仓【不妥会删】

系草和系草的那些故事21

秦生:

突然更新,更完就跑。十八线的秦生这次会收到多少评论呢(摘花瓣)




万万没想到传说中的会面会是这样的。夏常安蜜汁沉默的坐在旁边,颤颤巍巍的帮夏雨婷续上一杯....




十分钟前,夏雨婷穿着漂亮的小裙子像个小仙女一样出现在他们面前。十分钟后,小仙女挂着甜美的笑容说。




——浩轩哥,要喝一杯吗?




这什么 鬼啊我摔!!完全没有形象了好吗,很不正经好吗!夏常安一边胆战心惊的观望谌浩轩的反应,一边在心里疯狂diss夏雨婷。




——我不会喝酒




GG。




夏雨婷是个很懂话术的人,大概是从夏常安这边了解到不少关于谌浩轩的信息,所以在聊天的时候能很有效的挑选有趣的话题。




你问什么是有趣的话题?你觉得学霸觉得什么话题有趣?




——我一定要在这里听你们聊学术话题吗


——哎呀是哥你太弱鸡了


——???????????




这就是你们说好不喝酒然后聊嗨了之后就开始狂饮的理由???可是谌浩轩你根本不会喝酒啊你放下杯子我们好好谈谈!!!!




——你懂个屁




夏雨婷眨了眨眼。




夏常安觉得很难受,夏雨婷这丫头可是很早就暴露出了千杯不醉屌炸天的技能,别说谌浩轩,就是个啤酒肚大糙汉也不一定能刚的过好吗。




谌浩轩不会酒精中毒吧,夏常安吓得直接窜起来。




——哥你怎么了?变窜天猴了?




神tm窜天猴。




——说好的出来吃饭,老喝酒干什么,而且你一个女孩子,不合适




夏雨婷笑眯眯的点了点头,然后低下头嗤了一声。




——对哦,聊得太开心就忘记了


——你刚开学,查寝严的很,早点回去吧


——那你们呢




夏雨婷:不干点别的什么吗,小旅馆我都给你们找好了。




夏常安:你赶紧麻溜儿的滚就是最好的助攻。




GET




——好啦,那我就先回去了,下次我们再一起吃饭吧,浩轩哥哥




你的浩轩哥哥已经掉线了,不要再喊了。夏常安一脸惆怅的让夏雨婷赶紧滚蛋,但是惆怅不过一秒谌浩轩就坐不住直接往他身上倒了。明明刚才还是乖宝宝坐姿,端庄文静,原来都是在夏雨婷面前硬扛出来的样子啊...




——小丫头片子胡言乱语的,你还真跟她喝上了...




现在要咋整。面前的干锅都已经凉透了,夏常安揽着谌浩轩的肩膀,打算等他稍稍清醒一点之后再离开。可当他感受到谌浩轩安安稳稳靠在肩上之后,一时之间又不想那么快离开了。




#系草夜会#


#急问!你什么时候会想灌醉你的对象#


#不可描述的夜晚3




哦,还是趁被拍到更不可描述的东西之前赶紧撤吧。脑内突然出现的话题大字让夏常安的求生欲瞬间燃烧了起来。谌浩轩还在犯晕,基本上使不上力气。夏常安是费了点力气才顺利把他安到自己背上的,顶着店长意味深长的眼神头皮发麻的走出饭馆,外头的风一吹总算吹散了一点胶着的热气。




回宿舍大约是不行,已经过了门禁的时间。被着谌浩轩绕了一小圈,最后还是晃到了学校附近的宾馆。两个男孩子开房听起来好像是有点gay里gay气的..emmmmmm.....




但有点小赤鸡,嘻嘻嘻。




醉酒的谌浩轩乖乖的,至少现在就是乖乖的。脸颊有点泛红,头顶好像在冒小蒸汽。方才让服务员送了一杯蜂蜜水过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起作用。再这样短暂的等待之间里,夏常安安安静静的蹲在床沿边上看着他。




从眼角泛红的双眼,到鼻子,到微张的嘴。当喜欢变成了小秘密,夏常安只能想尽办法从这样的窥探中得到一点小小的欢喜,只有这样才能压住喜欢带来的副作用。




太想拥有,太想得到的欲望。




——让你喜欢上我好像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虽然已经在谌浩轩的心里,夏常安这个人已经是特别的了,但是只是这样的话根本就不够。




——怎么样才能让你快点喜欢上我呢


——你喜欢我?


——恩,喜欢你....卧槽?




夏常安傻傻的应了一句之后才察觉到不对劲,刚才TM是谁在跟他互动???????除了谌浩轩这里还能有谁吗????于是他一抬头就看到谌浩轩不知何时已经睁开了眼睛,虽然仍然混沌但双眼已恢复了大半的清明。




吓尿的后果就是夏常安的背磕到了旁边的单人床,精彩精彩。




这场面就非常尴尬了。




——蜂蜜水...这么好使的吗...


——刚才被风吹醒了




谌浩轩哼了一声,坐起来的时候还有点肌无力的样子,不过看起来确实已经好了不少。没想到这货是醉的快...醒的也快....夏常安有种吃了屎的憋屈感.....




——没想到是这样告白的....糟糕透顶....


——你刚才说的是认真的吗


——我看起来非常不正经吗


——.......




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夏常安下意识缩了一下,正如夏雨婷所说的,时刻不忘怂的本质。他坐在地毯上,谌浩轩坐在床上,两个懵逼,两个傻子。




——所以你是怎么想的


——啊?


——就是我说喜欢你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吗


——我应该有什么看法吗




谌浩轩茫然的摇了摇头,他好像还是有点慢半拍,始终抓不到夏常安的重点是什么。他越是这样,夏常安心里就越是没底,其实...谌浩轩也不是一定喜欢他的,这种事情本来也很难说。




搞不好...搞不好还是需要一点时间,对,还是需要时间的。夏常安脑子乱的可以,根本不知道自己嘴巴秃噜了多少话出去,总之就是颠三倒四毫无逻辑。




——你想好了再回答我,好晚了先睡吧明天早上还有课,对,就是这样


——夏常安...


——你快睡吧,你现在酒还没完全醒,什么都不要说




拒绝的话,一点都不想听的。




这一觉睡的着实让人不舒服,无论是谌浩轩还是夏常安。比起夏常安,谌浩轩多少还是因为喝了酒的关系,后半夜还是睡上了几个小时。等他睡醒了之后,夏常安已经没影了。




没影了,这还是谌浩轩第一次....尝到被夏常安丢下的滋味....




他在那张床上躺过,昨天晚上的记忆也不是幻觉。谌浩轩动了动胳膊发现有点酸,干脆就多坐了一会儿。于是所有的细节都涌了上来,一股脑的冲进了他的脑袋。




夏常安对待他的每一个细节,原来都被记得很清楚。谌浩轩的确迟钝,迟钝到现在才确定夏常安是在喜欢他的,太迟钝了,所以在每一个明显的暗示面前他都从正确答案边上晃了过去。




夏常安对他好比对任何人都好,他会在家人的面前偷偷说“我跟你才最要好”,会记得他的喜好和习惯,会悄咪咪的让他靠在自己的肩上。夏常安的喜欢是小心翼翼的,也是正大光明的喧嚣。




没发现的是谌浩轩自己,这很糟糕。




也许所谓的成为朋友根本就是一个不可能挑战成功的任务,他们已经好久不做朋友之间该做的事情了。谌浩轩爬下床去洗漱,他想,不知道迟钝到现在还来不来得及。




至少要跟夏常安说一声的。




——阿嚏


——你打的第十个喷嚏,老实说吧你昨天到底干嘛去了


——滚滚滚




方壮壮贼心不死的凑上来。




——是不是和谌浩轩共度良宵了


——让你滚没听见怎么着


——切,我劝你最好不要坐以待毙,学校刚发的通知,4号楼整修完毕,以后咱们都不用再共用教学楼了


——.....哦




大约是夏常安的反应是在太没劲,方壮壮也猜到这其中是有什么故事,所以难得良心发现的闭上了嘴。路程在前头已经睡了半节课了,这会儿迷迷瞪瞪的看了他俩一眼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干脆接着趴下睡了。




夏常安的内心已经说不上是焦灼,总之...说不上来。他早上走的时候谌浩轩还在睡觉,半张脸埋在被子里,看过去应该是缩着睡的,像个小宝宝一样。他睡觉很乖,夏常安知道。




然后他就跑了,港真,hin没出息,夏常安自己也这样觉得。不过就是有点害怕,就一点点。害怕谌浩轩睡醒了之后忘了昨天的事,有怕他记得昨天的事但是给的不是夏常安想要的答案。




糟心糟心,喜欢一个人真是太煎熬了,暗恋这东西果然不能碰。




——哎...


——别叹气了,你看看谁来找你了




夏常安是踩着下课铃叹的那口气,那么巧合,方壮壮也是踩着夏常安的那声叹息告诉他谌浩轩在教室外面。




——你猜他来找谁的




方壮壮贱嗖嗖的问了一声,结果夏常安鸟都没鸟他。夏常安倒是常常去等谌浩轩下课,但谌浩轩不常来等夏常安下课,他们常在教学楼下汇合。所以这个时候谌浩轩出现在教室外面,就非常的...emmmmm意味深长了....国大八卦小分队是在同一时间high起来的,他们悄咪咪的拿出手机尽量避免被夏常安发现,可他们发现今天夏常安好像根本没管他们是死是活的。




他把东西扫进包里,拉链一拉,几步就冲出去。




——你怎么来了


——你早上走的时候没有跟我说




哈?




——额....


——道歉


——对不起




夏常安顺着他的话说。




——我原谅你了


——哦...谢谢




这是什么鬼对话?




——我等一下有课


——....我知道啊


——所以我现在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跟你说话了




emmmmmm,夏常安晃了晃,发现走廊上莫名的多了些人。无所谓了....反正都是看热闹的了....一个个怼着手机也是不要太明显。显然这个时间和这个地点并不适合说什么私人的话题,他想了想,还是决定打断谌浩轩。




——你还有大概一分钟的时间可以抱抱我


——哈?


——59..58...57...




这是几个意思???????????夏常安的心跳跟着谌浩轩的倒数开始狂擂,他的耳朵好像也有点毛病,总有轰隆隆的声音,难不成又是托马斯那个小辣鸡开着小火车来了?




——30..29..28..


——我手好酸抱不动


——那...


——亲亲可以吗




夏常安在捧住谌浩轩的脸蛋亲下去的时候就料想到接下去的国大会陷入怎样的疯狂,可是好像也不会怎么样。他的眼里一向只有谌浩轩而已,就连耳朵里充斥的也只有谌浩轩的呼吸,还有亲吻时候令人羞涩的那些小动静。




外界的所有,都是不存在的。听不到,根本听不到。




——你撒谎




谌浩轩的眼神微微有点晃动,可说话的时候除了小喘气倒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埋怨意味。




——你说你手酸


——对啊,我手酸


——可是你勒的我很紧,我腰很痛




他哼唧了一声,夏常安就觉得自己全身的血管都在一根根的爆裂。他松掉了手,转而绕过谌浩轩的肩。




——3..2..1...




一分钟过去了。夏常安闭了闭眼




——从现在开始,我们不是朋友了


——恩




是男朋友了。



评论

热度(8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