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小兔向前进

储粮仓【不妥会删】

系草和系草的那些故事22

秦生:

六一快乐呀,不要说你们已经不过六一了,因为你们都是我的小宝贝呀。




#拥有一个男朋友是什么样的感觉#




——没啥感觉啊


——开心啊嘿嘿嘿,刚有男朋友的时候感觉做梦都是在笑的


——那还是得看我男朋友帅不帅emmmmmmm


——没有男朋友的人看见这个话题只能留下苦涩的微笑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嘻嘻嘻,怎么不问拥有两个男朋友是什么样的感觉


——话筒交给楼上




#拥有一个系草男朋友是什么样的感觉#




——我已经闻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


——跳过这个话题,预计结局已经是一样的了


——我就问一句国大有几个系草?????


——系草是看不上我们这种庸脂俗粉的,嘻嘻嘻


——楼上谁允许你高度评价自己是庸脂俗粉的?????


——心很鸡儿痛


——我没资格回答这个问题,但是我朋友的男票是她们学校的系草,怎么说呢,就是有种“老娘天下第一”的感觉吧




#系草男朋友当众亲了你是什么感觉#




——感觉三连,我不听我不看我不知道


——果然,标准结局


——眼前突然出现了几天前的那一幕.....(笑成痴汉)


——作为现场观众之一的我非常感恩我闺蜜那天死也要拖着我上楼上厕所


——怎么说呢,首先没有系草男朋友,第二男朋友并不会当众亲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时的笑不是笑)


——我觉得看到过前两天那个大场面的各位应该也不是很care自己有没有男朋友了,毕竟太甜(老娘愿意单身一辈子换我cp一生一世)


——楼上别走,谌夏了解一下吗


——邪教闪开!没看见我计算机系草当时霸气的一吻吗!!!!


——这年头还有站谌夏的?????六院眼科了解一下吗???


——都别吵了,cp可逆不可拆,为我的双系草咣咣撞大墙!!!!




#国大吃瓜群众集体撞墙是什么感觉#




——很爽


——很爽


——很爽


——很爽


——撞得很嗨


——撞得自在


——撞得心甘情愿


——让我撞!




有男朋友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呢?有系草男朋友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呢?摸着系草男朋友小手的系草本人开始很认真的思考起这个问题来。虽然夏常安想起那天的大场面还是会后知后觉的有点怂,毕竟他既没想过谌浩轩会在那种情况下作出回应,当然也没有想过自己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就那么胆大包天的吃了谌浩轩的豆腐。




然而。




whatever,反正现在国大的论坛每天都在爆炸,搞得他都不敢出现在教室了。




——哎


——怎么了




谌浩轩挪开书,透亮的双眼即刻装满了夏常安。他的脑袋枕在夏常安的大腿上,稍稍挪动一下,酥麻的触感就会透过轻薄的布料直直的搔到夏常安心底。




眼里只有夏常安的谌浩轩。夏常安沉默了两秒决定什么都先不要管,先亲个满足再说。于是方壮壮开门的时候就猝不及防的撞见了这一幕,唯美(呸)的年度情感大戏。




系草的纯情爱恋。




我去你的小杰瑞。




——不好意思,我走错寝室了




在方壮壮打开门整整两分钟后才知道依依不舍的分开的两个人睁着无辜委屈的眼睛齐齐看向不速之客。




OK,FINE。不速之客是吧,走还不行吗,我走。方壮壮面无表情的关上门,顺便无声的祝他们早生贵子,百年好合(不存在的)。




攻受立反才是实话。




谌浩轩安静的把书盖到自己脸上,好半天没吭声,等夏常安揭开他脸上的书之后才发觉这家伙原来是红了脸,大概是因为方才被方壮壮瞧见他们亲热的样子所以有点不好意思。




他意犹未尽的捏了捏谌浩轩的手心,慢半拍的想着。




就像一只小猫一样,奶呼呼的,对别人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可是在自己面前却会安心的露出小肚皮。




——我好喜欢你




他没等谌浩轩回应,自顾自的哼了一声。




——所以我要抱抱你


——1...


——5分钟才可以




幼稚儿童·常安他本人上线。他弯下腰,拥抱的姿势有点费力,但他一动不动的贴着谌浩轩发愣,鼻尖萦绕着的是熟悉的味道,洗衣粉混合着一点点自然的体香,是属于谌浩轩的味道。他轻易的在这样的味道里丧失思考本能,找到归属的小动物是不会想要思考的。




好久好久,不知道是不是已经过了五分钟,他听见谌浩轩带着隐隐笑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好吧,输给你啦




夏常安吃吃笑出声,他变本加厉的将脑袋蹭到对方的颈边,嘴巴蠕动了两下,隐约能知道他在说些什么。




——才不是,是我输给你才对




夏雨婷蛮不爽的,满心以为自己会是历史第一见证人来着,结果不仅不是第一人,甚至可能是第几百人。在国大的社交平台上看到现场返图才知道自家的怂哥哥这次居然这么不怂还一鸣惊人,夏雨婷表示果然男人这种生物,不受点刺激真是不能好。




但是不管怎么说,嫂嫂泡到了总是实在的。然后nili雨婷小公举发现,自己真是很年轻很天真。泡到老婆这种事,真的非常让人烦躁了好吗,嘻嘻嘻(笑不出来)。




——你现在根本就是一个痴汉


——我是啊


——要点脸吧哥哥


——你不是知道的嘛,我现在这种状态,脸对于我来说算什么啊




竟无言以对。夏雨婷很忧伤的喝了一大口奶茶,结果发现今天的奶茶不知道怎么了,糖分好像也过分的多。恋爱的酸臭味,奶茶的甜腻味,药丸药丸,想死想死。




——浩轩嫂嫂你能不能让安安哥正常一点嘛




一直在边上负责旁听人设的谌浩轩闻言只是耸了耸肩,他晃了晃自己的左手,yep,就是被夏常安紧紧牵着的手,表示自己也非常无能为力。虽然他的无能为力看上去还挺虚假的,好像更像是甘之如饴。




——没想到你们两个居然都是这种谈起恋爱就腻的要命的人




有点想离开这里是怎么回事。




——等你谈恋爱了我想看看你说的这句话会不会是个flag


——那你说句话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偷偷蹭浩轩嫂嫂的大腿啊


——谁蹭了,我这是摸


——我好想离开这里




夏常安撑着下巴一本正经的盯妻,并没有打算要理睬他失落的小仙女表妹。




——讲道理,其实我觉得你早就可以撤了,打扰人家约会是很缺德的小甜心


——呸




夏雨婷气的蹬了蹬小高跟,短暂的失态过后淡定的将碎发拢到耳后,优雅的站起身来。nili助攻小能手弯下腰笑眼弯弯的说了句




——有本事早点吃进肚子里啊,小怂包哥哥




夏常安:QAQ




谌浩轩:O-O???




围观群众:卧槽你们在说些什么,为什么突然一个哭唧唧一个满脸懵逼了????让我们也知道一下好吗我们非常渴望啊卧槽!!!!奶茶已经点了三四杯了今天还能不能得到第一手消息了?????




——我觉得她是在气我


——所以她在说什么?


——嘿嘿


——........夏常安你笑的很变态




#男朋友读不懂我的暗示(划掉)X暗示怎么办#


#挺急的#



评论

热度(6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