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小兔向前进

储粮仓【不妥会删】

小朋友

祝你好事成双:

飚手速的小甜饼,请不要上升×3











我把猫带走了。


如果要描述的详细一点,那就是“我偷偷地把我小男友的猫带走了”,没有告诉他。


不过你可别误会,觉得我是那种骗人感情还骗猫的渣男,我只是因为不忍心打扰正在潜心备考的小朋友,要知道,十项全能的好男友如我,非常分得清什么是轻重缓急。


我的小男友目前养了三只猫,品种不同,但是脾气却都是如出一辙的奇怪,我这刚收拾好打翻的垃圾桶,修好被一爪子哗啦到地上的键盘,又不得不架着梯子开始藏猫罐头,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近一家门,这三只猫和我小男友“皮”的程度确实不分上下。


他的三只猫能让我爬上爬下的折腾,而他本人则是亲自爬上爬下,可偏偏他还有恐高,往往是爬上的过程兴高采烈,爬下的过程悔不当初,我还记得他蹲在树上,语气特别可怜地跟我说“哥我下不去了……”,我当时又担心又好笑,心想说哎呦喂哥们儿你这么豪迈的姿势我以为你能上天呢,可是话说出口的却是“千玺你别怕,我一定会接着你的。”


你看,他是我的小男朋友,让我头疼也心疼的小朋友。


是我必须温柔哄着的小朋友。


那天他在树上往下看,太阳穿过树叶亲吻他,让他的发梢闪着金色的光,他对我充满信任的伸出了手。


而我,也确实接住他了。






我的小男友不仅调皮,还有点小臭屁。前段时间他出了首新歌,于是大半夜的刷屏了99+的消息给我,全都表达了一个中心思想——“快夸我”。我简直可以想象出他抿着嘴角带着梨涡打字的样子,我给他回了个视频电话过去,他穿着宽松的衬衫,半躺在录音室的沙发上,兴奋的鼻子都有点红,我的手指划过屏幕里他的头发,心想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朋友。


我的小朋友可爱但不幼稚,相反,他身上有些超脱常人的成熟,所以小朋友并不总是那么开心,他会沮丧,会生气,会难过,会在半夜思考“如果有逃跑的机会,你会怎么做”,我清楚他所有的负面情绪,也不畏惧拥抱这些暗面。所以如果要逃跑,就逃到我这里吧,或者带上我,我们逃去传说中的玫瑰花园。


我的小男朋友是我的小朋友,在我这里,他永远拥有过儿童节的权利。


易烊千玺,六一快乐。














在我备考的时候,我的男朋友把我的猫带走了。


现在我正怒气冲冲地去找他。


当初说的甜言蜜语,我就知道他是觊觎我的猫!


我的男朋友长得好看,好看到连我的猫都喜欢他。我进去的时候他们一人三猫正和谐的躺在沙发上晒肚皮。


“王俊凯!你把我的猫还给我!”


他抬起头,笑得格外好看——露出了虎牙,眼睛里只有我。


“好啊,1,2,3,4,全都还给你。”


















六一儿童节快乐,祝大家都会遇到一个人,然后成为他一辈子的小朋友。

评论

热度(432)